鼓舞士氣有辦法 蘇斯克查複製費格遜奇招?

@ UPower

到底蘇斯克查有甚麼招數提升士氣?

AP圖片

蘇斯克查在球員時代一直受到費格遜器重,轉型為領隊之後,他也學了費爵爺的招數治軍,令到球員心悅誠服。蘇斯克查表示現在仍然經常和費格遜聯絡,可能是電話或者短訊,甚至有時候會去費格遜的家坐下來飲茶聊天,交換不同想法。

AP圖片

外電消息指,這位紅魔鬼一代後備殺手近期重新帶來費格遜時代的「IQ題之夜」,透過詢問球員問題來引起趣味及隊員之間的積極競爭,令到球隊關係更加融洽。曼聯內部人士指,自從蘇斯克查回歸之後,隊內氣氛比起摩連奴年代是差天共地:「蘇斯克查喜歡見到球員聚在一起玩,多於各自躲在房間內上網或者使用社交媒體。費倫回來之後也多了『IQ題之夜』,隊員之間的競爭很有趣味,令到球員自發去增加自己的日常知識。」此外,傑斯早前也返回球隊探班提升士氣,可見球隊精神面貌較之前大有改善。

曼聯下場賽事,是周六(1月5日)晚上8時30分的足總盃第3圈,在主場鬥雷丁。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