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阿仙奴3:0炒黑池晉級 韋諾克起孖:差點連中三元

@ UPower

新星崛起,艾馬利安心放走藍斯?

韋洛克攻入兩球,助阿仙奴鎖定勝局。 AP圖片

足總盃第3圈賽事,阿仙奴作客憑藉19歲中場新星韋洛克攻入兩球,加上伊禾比埋齋湊成3:0大捷擊敗英甲球隊黑池。今場藍斯與兩個入球有關,11分鐘藍斯罰球中柱,韋洛完頭槌補中入波。37分鐘,此子近射助球隊領先2:0。82分鐘,藍斯埋門被擋,輪到伊禾比補中射成3:0。

施治正選保住不失。 AP圖片

早於比賽之前,艾馬利都說過要平衡年青球員的上陣時間和贏波機會,今場韋洛完上仗兼助球隊贏波,可以說是兩者都做到。

韋洛克慶祝入球。 AP圖片

韋洛完起孖之後說全隊都踢得出色,3:0不足以反映真實情況:「在個人層面這是完美一場,全隊都表現出色,比數不能反映真實情況。我一直殺入禁區準備接應傳中或者補中,攻入兩球實在是好事。」

「不過邊線裁判破壞了我的帽子戲法(因哥拉辛拿斯越位令韋洛完入球變詐胡),但足球就是這樣,希望下個機會快點到來。」韋洛克說。

伊禾比也有進帳。 Getty圖片

對於1月轉會窗,艾馬利說如果找到合適人腳都希望出手:「中堅又或者左、右翼都可以幫到球隊,我們需要一些忠於球隊的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