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亞錦賽繼續報捷 趙蕙芸李思穎青年賽奪金

@ UPower

新星湧現,大家記住趙蕙芸、李思穎兩個名字吧。

港將趙蕙芸喜奪女子青年全能賽金牌。 香港單車隊圖片

雅加達國際單車館舉行的場地單車亞錦賽,香港隊在周四(1月10日)增添2金1銅。港將趙蕙芸去年獲國際單車聯會邀請、7月曾經去瑞士的世界中心培訓學法3個月,參與高階公路單車訓練課程。這位潛力新星在今屆場地單車亞錦賽發揮實力,在女子組青年全能賽的捕捉賽、配速賽及記分賽得到第1,淘汰賽得第3,最後順利得到金牌,突破去屆銅牌的成績。

香港單車隊圖片

除了趙蕙芸奪金,另一年青新星李思穎出戰女子青年記分賽即告奪金,男將梁嘉儒在男子捕捉賽不敵泰國及蒙古車手,但也為香港添得銅牌,令到香港隊出戰兩日賽事後累積2金2銀1銅。

另一年青新星李思穎出戰女子青年記分賽即告奪金。 香港單車隊圖片

梁寶儀、梁穎儀姊妹、逄瑤及楊倩玉昨出戰女子團追逐賽季軍戰,但被中國隊追上無緣獎牌,小將李燕燕在女500米計時賽獲得第5位,時間為36秒352,冠軍為34秒754的中國車手林俊紅,李慧詩則留力出戰爭先賽及競輪賽而沒有參加。

男將梁嘉儒在男子捕捉賽得到銅牌。 香港單車隊圖片

周五(1月11日)是亞錦賽第3天賽程,李慧詩將衛冕爭先賽,隊友李海恩及馬詠茹都會同場出擊,梁峻榮則出戰男子組全能賽。

港隊獎牌榜:
金牌
趙蕙芸(女子青年全能賽)
李思穎(女子青年記分賽)

銀牌
李思穎、趙蕙芸、梁悅和許逸雅(女子青年團體追逐賽)

銅牌
李慧詩、馬詠茹(女子團體爭先賽)
梁嘉儒(男子捕捉賽)

單車隊努力作戰,令到特區區旗升在最高點。 香港單車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