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同愛女參與《童跑同樂馬拉松》 姚潔貞:運動幫助小朋友培養正面性格

@ UPower

新手媽媽姚潔貞為何帶同愛女參加活動?

公關圖片

添馬公園於周六(1月12日)舉行《童跑同樂馬拉松》,吸引近1500市民參與。賽事分為童跑個人組 (2000米、1000米)、童跑繽紛組 (500米)、同樂接力組 (2000米) 以及由一位4-11歲小朋友及家長組成的親子同樂組 (500米),讓家長帶同孩子度過親子時光。

公關圖片
藝人陳豪和姚潔貞都是活動嘉賓。 公關圖片

「香港長跑天后」姚潔貞與帶同9個月大的囡囡陳瑤參加活動,她說這是一個好機會讓父母與子女一同運動,既可強身健體之餘,又可增強親子關係。潔貞表示:「女兒年紀尚小,但我希望待她長大後可以一起跑步,過程中更了解女兒的個性及想法。我相信運動可幫助小朋友培養正面性格,建立良好心理質素。」

公關圖片

除賽事外,場內亦設有親子攤位遊戲,而是次活動報名費用將全數撥捐「青少年運動基金」;今年一共籌港幣56,818元的善款,用作支援青少年運動發展用途。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