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0險勝白禮頓 高普:球隊不再幼稚

@ UPower

利物浦結束兩連敗的劣績,準備開啟衝冠模式?

英超來到第22輪,利物浦南下作客白禮頓,前者憑沙拿換邊後5分鐘射入12碼小勝1:0中止兩連敗劣績。領隊高普賽後指球隊懂得控制比賽,表現不再幼稚。

「紅軍」現時正鬧「中堅荒」,防中的法賓奴今仗亦要移後一格與雲迪積克拍擋鎮守中路。全場控球率達70%,但利物浦始無法撕破白禮頓防線,勝負之分在於換邊後的12碼。沙拿禁區被柏斯高哥斯侵犯,球證判罰12碼,他親自主射入網,50分鐘為利物浦領先1:0。雖然中路是全新配搭,但利物浦未有讓對方取得1次中目標機會,防守穩健,結果維持1:0戰局到尾。利物浦在榜首22戰57分、暫有7分優勢,但比緊隨其後的曼城及熱刺多踢一場;而白禮頓便排名13。

法賓奴今仗與雲迪積克鎮守中路 Getty圖片
沙拿50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高普形容球隊不再幼稚:「我想是他們最成熟的一場比賽,當然有部份時侯他們可以做得更好,更有創意。我們控制著比賽,不再像從前般幼稚。」今場同時是高普在15年10月上任後第50場保持零失球的比賽,其中21場都在雲迪積克加盟後出現,可見此子對「紅軍」後防的重要性。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