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小將迪格蘭賴斯爆冷「拆廠」 柏歷堅尼:我肯定他會成為頂級球員

@ UPower

阿仙奴「爭四之路」又遇阻滯?

香港時間周六(1月12日)晚上,韋斯咸主場迎戰阿仙奴,冬季加盟「槌仔幫」的拿斯尼今場正選上陣,倒戈舊東家。兩軍今仗快上快落,惟半場互交白卷,下半場主隊由拿斯尼助攻予小將迪格蘭賴斯攻破阿仙奴的大門,「兵工廠」及後換入艾朗藍斯及盧卡斯托拉拿加強攻力,惜未能攻破主隊的大門,最終韋斯咸以1:0爆冷小勝阿仙奴。

AP圖片
AP圖片

憑著年僅19歲的迪格蘭賴斯取得的入球,韋斯咸今仗主場全取三分,領隊柏歷堅尼賽後大讚這名小將的表現:「他每場比賽都在進步,他對高空波的處理非常好,我覺得我們看到的是一名已經成熟的球員,但他只是年僅19歲,我肯定他將來會成為一名頂級球員。」

柏歷堅尼大讚迪格蘭賴斯的頭槌了得 AP圖片
拿斯尼倒戈阿仙奴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倒戈的拿斯尼,今場除了交出一個助攻,還創造了三次埋門機會,難怪柏歷堅尼表示:「他是一名頂級球員,當他上陣時間越多並且狀態十足時,他就會有所作為,就如他以往在阿仙奴及曼城一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