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訪問】由F1轉戰FE 馬沙:一點都不容易

劉英德 @ UPower

邊個話FE容易

Getty圖片

11個F1分站冠軍,馬沙(Felipe Massa)重回賽道挑戰電動方程式(Formula E),這位37歲的巴西車手接受Upower越洋電話訪問時講到明FE高手雲集,難度不比F1低。

Getty圖片

2018-19賽程完成首兩站,致力Venturi車隊的馬沙只取得17位及18位。馬沙坦言電動方程式充滿新挑戰:「賽道上不容犯錯,FE戰車沒有下壓力。所以事物都是全新,新戰車設定未完善,令揭幕戰要被罰。我們需要更多時間去調整,希望將來的比賽會改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rakech E-Prix

Felipe Massa(@massafelipe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連續5年出戰FE的Venturi車隊在新一季派出新車FE05,新鮮人馬沙相信它是本屆眾車隊中數一數二快的戰車。不過他表示戰車在第二站摩洛哥Marrakesh,仍曝露不少問題,不過對手BMW、

Techeetah的車同樣亦不表現最佳水準,他相信車隊會解決。對於隊友澳門先生莫他拿(Edoardo Mortara),馬沙大讚對方很有經驗,一直與車隊上下一齊解決問題。兩人賽後亦會討論賽道、戰略。

電動方程式將於三月十日重臨香港,在維港進行比試。馬沙透露他從未訪港的,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我一直都希望來香港,可惜沒有機會。希望能抽空遊覽,感受一下這個亞洲城市的魅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