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門神施治退休 摩連奴:球壇重大損失!

@ UPower

感謝施治為球迷們帶來一個又一個精彩撲救

現效力阿仙奴的門將施治昨日在Twitter上宣佈將於季尾結束20年的職業足球生涯。要數到這名捷克門神最光輝的時間必定是在車路士的11個球季,贏得4次聯賽冠軍以及1次歐聯冠軍。一手將他由法甲雷恩帶到車路士的領隊摩連奴形容施治的退休是足球界的重大損失。

Getty圖片

摩連奴在04年首次執起車路士的帥印,隨即在夏季大手買人,其中一個便是施治。摩連奴對於施治季尾退役表示:「很榮幸他曾是我麾下一員,在他仍然年青時在頂級聯賽中給予他1號球衣,之後的日子便是屬於他一人。有關他的背號、表現、零失球、贏過的錦標及專業。他的退役對足球界確實是損失,但歷史不可能刪除,恭喜他渡過這個美妙的職業生涯。」

施治於15年夏天轉投同市的阿仙奴,直至上季初仍是球隊主力,但自尼奴加盟後開始變成副選。阿仙奴亦有貼文感謝施治過去的努力,形容他不論場內外都是其他人的榜樣。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