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前一場2分負魔術 艾榮竟打俾勒邦占士道歉?

@ UPower

記得個場艾榮賽後好嬲,但竟然之後打俾勒邦占士道歉?背後有段故?

波士頓塞爾特人於美國時間上周六(1月12日)以103:105負奧蘭多魔術,當時艾榮對於隊友最後一擊的決定以及教練的戰術明顯有不滿,更獨自坐在更衣室直到隊友離去,賽後又接受傳媒訪問談及對年輕球員的看法。事隔4日,來到美國時間周三(1月16日),綠軍以117:108贏多倫多速龍,艾榮竟自爆負魔術後曾找前隊友勒邦占士道歉?

AP資料圖片

「我要打給勒邦占士去道歉,自己成為了那個年輕球員,希望在他的指尖上取得一切。」艾榮在美國時間1月13日受訪,談到負魔術的那場比賽,又評論年輕球員不知道怎樣才是一隊「冠軍級球隊」:「需要每天努力練習,如果他們認為現在已很艱難,那總決賽要怎辦呢?」但後來他發現,自己曾經也是那個「年輕球員」。

塔圖正是「綠軍」的年輕主力球員(AP圖片)

「我那時想成為一切的開端,我想成為那個帶領球隊奪冠的人,我想做領導者,我想要成為球隊及聯盟中最強之人,我想要一切一切,但這些都不是任何人應得的。勒邦占士那時來到克里夫蘭騎士,向我們展示了如何成為冠軍級球隊,那並不簡單,在群組中孤立起來。」艾榮目前或許感到勒邦占士當時要做「領導者」的感受。

艾榮在對上魔術賽後感到不滿(AP圖片)

艾榮續指:「只有數個人或被選中的人才能做到上述的事,而那時勒邦占士最為合適,他一直都受壓,而他亦與我一起,我是那個20歲的小朋友,希望贏得一切一切,現在就要獲勝。」作為「綠軍」中的球星兼眾人的隊長,艾榮終於了解到那時勒邦占士的感受,並清楚自己需要帶領兼將眾人的潛能發揮出來,去取得如去年的成功,以及讓眾人知道甚麼是「冠軍球隊」。記者聽到艾榮說出驚人說話,立刻紛紛渴望追問,七嘴八舌地提問,而艾榮笑說「放鬆點,放鬆點,我們都很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