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仔」連續三場入8球三分 創紀錄領勇士勝塘鵝

@ UPower

仲有兩隊入左43球三分球,又刷新之前勇士同帝王(美國時間1月5日)創下嘅41球三分球,真係日日破紀錄......

用「三分球時代」去形容現今NBA是最好不過,當中「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就是創下這個時代的始祖,來到美國時間周三(1月16日)NBA常規賽,金州勇士主場迎戰新奧爾良塘鵝,兩隊合共轟入43球三分球,打破剛於美國時間1月5日創下的41球三分球紀錄,而史提芬居里更連續三場投進至少8球三分球,創紀錄下帶領勇士以147:140獲勝。

AP圖片

「那真的很瘋狂。」勇士教頭居爾如此形容「咖哩仔」的三分球,整場比賽中,普通的空檔三分球已難不倒「咖哩仔」,基本上三分線後兩、三步出手、後撤步、有防守者的情況下,「咖哩仔」仍能把球穩穩的放進籃框裡,最終貢獻41分、5個籃板及3個助攻。

AP圖片

第三節是「勇士時間」,也是「史提芬居里時間」是役他單節轟入7球三分球、得23分,全場22投11中,三分球17投9中,10罰全中,憑住一波攻勢將勇士從第二、三節落後的劣勢扳回來,一口氣反勝。「當你手感火熱如此,除了籃框外你看不到其他東西,就只是要維持平衡及找到出手位置,不論何處。再說,這些都是我一直努力練習的投籃,我對它們有信心,我的隊友也是。」史提芬居里說。

AP圖片

塘鵝表現並非差劣,從分數上也能得知,兩隊合取287分,又齊齊創下單場三分球紀錄。後備上陣的米路迪三分球10投6中,得全隊第二高分29分,賀列迪得25分、6個籃板及7個助攻,三分球9投4中,安東尼戴維斯得30分、18個籃板及7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