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揭幕戰輕取JAG 第二局Khan懸賞金惹熱議

@ UPower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SKT官方圖片

S9 LCK春季賽周三(1月16日)展開,揭幕戰由重造成「銀河艦隊」的SKT對陣JAG,Faker首次揭幕戰登場、Teddy首次對陣舊東家、Clid首次LCK上陣、SKT兩局輕取JAG,今場賽事有很多值得提的地方,不過很多網民都將重點放在第二局SKT的上路Khan的懸賞金上。

Khan前期被針對慘被殺至0/2/0 網上圖片

早前Khan在直播時遇上Faker,使用雷茲的Khan慘被Faker與打野殺至0/13,而今場賽事的第二局Khan又再選用雷茲,前期亦被JAG的「中上野」針對,被壓制至0/2/0而且兵數落後,直至24分鐘兵數反先,但Khan的KDA依然為0/2/0。

21分鐘Khan仍然0/2/0、兵數落後,但懸賞金卻是全隊最高 網上圖片

此時的Faker KDA為1/0/0、兵數領先33隻,Teddy的KDA為1/0/1、兵數更領先46隻,兩人的懸賞金分別分450及650,此時的Khan KDA保持0/2/0、兵數落後4隻,但懸賞金竟然是全隊最高的700。

31分鐘Khan的懸賞金更升至950 網上圖片

到31分鐘,Khan的兵數雖然已經大幅反先,但KDA依然是0/2/0,不過他的懸賞金卻升到950,令網民甚為不解,紛紛在網上留言「這系統太有趣,本以為我明白是甚麼一回事,但其實沒有,完全沒道理」、「不知道這個懸賞系統是甚麼原理」、「拳頭肯定不願意承認他們的懸賞系統有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