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值的輸波方法 紐約人最後一秒妨礙中籃遭巫師絕殺

@ UPower

Goaltending輸波,慘......

美國時間周四(1月17日)的NBA常規賽出現了罕見且最不值得的輸波方法,「2019倫敦賽」紐約人作客華盛頓巫師,客隊最後3.3秒以100:99領先,但在0.4秒巫師兩分出手時,阿朗素賽亞竟然妨礙中籃,最終球隊以100:101落敗。

阿朗素賽亞(圖右)(AP圖片)

是役為2019年倫敦賽戲碼,比賽吸引阿仙奴球員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及比利連觀戰,而紐約人的中鋒簡達缺陣,全因土耳其政府將他列為恐怖份子,遭到土耳其通緝,而他亦害怕出境之時遭殺害而留在美國。紐約人第三度現身倫敦賽,巫師則是第一次。

比利連、奧巴美揚、拿卡錫迪(AP圖片)
AP圖片

談回比賽,除了首節及末段的一小撮時間,大多數時間紐約人都保持領先優勢,最多更曾於第二節領先19分,這與巫師主力入局比爾入局慢有關,上半場他僅得8分,是役他貢獻26分及9個籃板,連續三場奪得30分的紀錄亦終止。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比賽峰迴路轉,要去到最後一分鐘分勝負,紐約人的諾亞雲里在剩下33.7秒成功以勾手為紐約人取回100:99的1分優勢,另一邊廂比爾高速出手,不過卻射失了三分。

AP圖片

時間來到最後3.3秒,巫師的湯馬士拜仁接應比爾的傳球,中路硬闖出手,阿朗素賽亞及梅迪亞齊齊碰上湯馬士拜仁,希望守住對方,而阿朗素賽亞更跳起封阻對手,可惜的是皮球從最高點掉落後他才出手,僅剩下0.4秒時被判妨礙中籃,遭到巫師絕殺。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