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奴回歸利物浦?高普:不太可能發生

@ UPower

利物浦還需要古天奴嗎?

AP圖片

菲臘比古天奴曾經是利物浦的王牌球員,但是他在2018年1月轉會巴塞隆拿與美斯合作,自此不再是紅軍球迷寵兒。雖然去季古天奴在巴塞踢得不錯,但是新一季他得到的上陣機會變少,出場排名甚至在新人奧士文尼迪比利之後,令到這位巴西國腳有意離隊。

AP圖片

有傳曼聯及利物浦都可能羅致這位球星回歸英超,但是高普接受訪問時斬釘截鐵,強調古天奴不可能歸隊:「這不是我想講的話題,我不會說這是有可能發生的轉會。我不講任何事情,一講就會有更加多故事傳出來,事實根本沒有故事。古天奴在巴塞踢波,我知道他踢得很好,一切事情都好。」

高普擁有沙拿,不再掛念古天奴。 AP圖片

除了買人事宜外,高普的未來都是外界關注話題。紅軍左閘羅拔臣剛剛續約5年,高普被問及是否會一直留隊,他說:「我仍然有很長時間,可能2022年之前會有很多變化,最少我現在不想去講這件事。首先,我專心應付今年和下年,其他的事之後再講。」

利物浦下輪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六(1月19日)出擊,晚上11時主場鬥水晶宮,現時榜首紅軍22戰57分,領先曼城4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