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意外遭夢想逼和 陳浩然:錯過搶分收窄前列差距

容逸富 @ UPower

周六(1月19日)三場港超全部都賽和。

這日港超聯尾場在旺角場上演,由香港飛馬鬥夢想FC,前者半場領先下結果遭對手逼和1:1,飛馬教練陳浩然對賽果感失望,指未能與前列球隊收窄差距。

本網記者攝

開賽只是早段夢想已收到壞消息,尹東憲在爭球時意外撞傷要退下火線,據夢想教練梁志榮所指是甩骹需入院治理。飛馬戰至37分鐘終於開紀錄,查維斯接應隊友傳送頂入領先1:0。飛馬門將梁興傑及後擋下拿祖射門,但是50分鐘馬高斯於禁區外抽入,被對手逼和1:1。飛馬之後加強攻勢,但始終未能再有士哥,兩隊踢成1:1完場。飛馬賽後10戰得15分排第6,夢想10戰6分得第9,榜首是10戰20分的富力。

尹東憲上半場因傷退下火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同日富力R&F與東方龍獅踢成1:1;和富大埔又遭佳聯元朗逼和2:2,飛馬如果贏三分便能拉近與前列份子差距,但事與願違。教練陳浩然感可惜:「雖然其他前列分子亦賽和未算太大損失,但今場確實是與前列份子拉近的好機會,和波是錯失良機。」夢想教練梁志榮就大讚球員成功反彈:「經歷之前兩場大敗,球員都知道需要改變,因為現時在護級形勢仍然水深火熱。今場部署是取得分數,球員今場付出很大,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表現。」

查維斯上半場為飛馬破關領先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