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仔150戰入波助曼聯七連勝 蘇斯克查大讚:他已經超越幾個名宿

@ UPower

福仔前途真的一片光明?

自蘇斯克查上任後,曼聯各項賽事的勝率為100%,「魔性澎湃」地取得六戰全勝,在香港時間周六(1月19日)晚上,他們主場迎戰白禮頓,憑著普巴的十二碼及拉舒福特窄角度妙射領先至2:0,雖然客隊72分鐘有柏斯高哥斯「破蛋」,「紅魔鬼」仍以2:1擊敗對手獲七連勝。

紅魔鬼憑著普巴親自操刀的十二碼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自蘇斯克查上任後,不少球員都重獲新生,21歲小將拉舒福特就是其中之一,近4仗場場有入球,今季至今已經有8個入球及6個助攻,超越過往3季的數字。今場「福仔」為紅魔披戰第150戰亦留下入球作紀念,賽後蘇斯克查都點名大讚他的表現:「與他一起共事太好了,今場是他第150戰,我認為他獲得的成就已經超越球隊過去的幾個名宿,我相信他會有一個偉大的將來。」蘇斯克查還表示他可能是目前英超最佳中鋒。

AP圖片
72分鐘白禮頓追近至1:2 AP圖片
AP圖片

「今日我們被考驗了,我不認為我們是按照應有的方式來進行比賽,這可能是我們面臨的下一個挑戰。」雖然今仗紅魔鬼全取三分,但蘇斯克查對球隊下半場的表現稍有微言:「下半場開始的時候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提早結束賽事,但我們總不能每次都踢出『完美足球』,在最後20分鐘我們遇上困難,幸運的是我們可以全取三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