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兩連勝關鍵在中野?Clid:Faker為了我改變他的風格

@ UPower

Faker評論新隊友就看得多,新隊友評價Faker確實少見。

自本月16日LCK開打而來,SKT已經兩次登場,這次經過重造的戰隊在新一季暫時未受考驗,在不失一局下與兩支沒太大改變的戰隊DWG及GRF並列第一。SKT正選三線都長期於LCK發展,而且各人的個人實力都相當強悍,唯獨打野Clid從LPL回歸韓國,但這名「LCK新兵」竟然可以讓SKT的靈魂人物為他而改變比賽風格?

SKT官方圖片
SKT官方圖片

在最近兩場賽事中,Faker不時離開線上為Clid作支援,這是「大魔王」過去較為少有的打法,對此Clid解釋道:「當我在LPL時,曾多次要求輔助來支援我,有時甚至令戰隊的AD對我不滿。在加入SKT前,我確實考慮過Faker的風格及他為打野支援的速度,但如果我加入後Faker還不能改變他的風格,隊伍亦不會有現在的進步。」

SKT S9新打野Clid SKT官方圖片
SKT官方圖片

當然,隊友間的協助是雙向的,在Faker支援Clid的同時,Clid亦會為「大魔王」打出缺口:「當Faker提出要求時,我會積極回應,但當我覺得我真的需要他協助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大聲說出來。Faker在這方面的確有很大進步,我對我們現在的表現很滿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