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拉寶娃去廁所逾七分鐘被主場球迷噓爆 網民:她是一個騙子

@ UPower

大家覺得舒拉寶娃的做法有無問題?

香港時間周日(1月20日)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第四圈賽事,五項大滿貫得主舒拉寶娃迎戰主場球手芭迪,前者在先贏一盤6:4下,被芭迪連贏兩盤6:1及6:4,總盤數1:2被淘汰。在網球這項「貴族運動」中,球迷喝倒采鮮有出現,然而這日舒拉寶娃就被球迷「噓爆」。

AP圖片
AP圖片

第二盤原本雙方打成局數1:1平手,不過及後舒拉寶娃連輸5局,以局數6:1慘敗,然而她在第三盤開始前要求「toilet break」,不過這個洗手間一去就去了逾7分鐘,當她再度返回球場時,即被現場球迷「噓爆」。縱使等一段長時間,芭迪氣勢依然強勁,再連取四局令舒拉寶娃陷於苦戰,即使舒拉寶娃連追三局,仍以4:6不敵芭迪。

賽後很多人的焦點都放在舒拉寶娃超過7分鐘的「toilet break」上,不少外國記者都在社交平台上寫道「舒拉寶娃是騙子,她只想削減對手的氣勢」、「這很可悲,企圖擾亂芭迪」、「雖然理論上舒拉寶娃的做法是符合規則,但在體育精神上卻出現很大問題」。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賽後芭迪大方回應表示舒拉寶娃的舉動對她並沒有造成影響,不過這行為引發的噓聲卻對舒拉寶娃帶來很大的影響,賽後被問到表現有否被現場喝倒采影響時,舒拉寶娃就回應道:「你想我對這個提問回應甚麼?我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