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贏馬鼻位奪競輪賽金牌 雙金王后呼籲市民入場支持世界盃香港站

@ UPower

有時候,勝負只差一點點?

香港單車隊圖片

場地單車世界盃新西蘭站在周日(1月20日)上演煞科日大戰,香港單車手李慧詩(Sarah)在競輪賽激戰英國車手瑪珍特,最後Sarah憑藉終點前發力推把僅贏馬鼻位,以0.004秒壓過對手封后,連同周六爭先賽金牌在內,她在新西蘭連奪兩金,是歷來出戰世界盃單一分站的最好成績。

競輪賽決賽,Sarah末段外檔發力,突圍壓過瑪珍特奪金。 香港單車隊圖片
香港單車隊圖片

今個賽季,李慧詩出戰了3個世界盃分站,總共贏得爭先賽3金、競輪賽1金1銅,證明她的狀態自去年亞運之後仍然維持極高水平狀態。今場新西蘭站競輪賽決賽,Sarah採取外線突圍的戰術,最後一圈發力擊敗5位對手。

香港單車隊圖片
香港單車隊圖片
香港單車隊圖片
香港單車隊圖片

李慧詩表示其實在戰罷周六爭先賽後疲態未消,但放開心態踩反而有驚喜,她又呼籲市民稍後入場親身支持單車隊主場出擊,在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為港隊落力打氣。今屆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是第6站,也是煞科一站,賽事將於1月25至27日在將軍澳單車館舉行,英國車手瑪珍特、中國好手鍾天使等高手都會前來作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