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歷路斯準絕殺領木狼險勝太陽:全靠教練及隊友給我信心

@ UPower

綻放的玫瑰總是令人著迷?

美國時間周日(1月20日)晚上,木狼主場迎戰連敗的太陽,雖然今仗戴歷路斯後備上陣,但都無阻他轟入全場最高31分,更在最後關鍵時刻投入「準絕殺」一擊,加上唐斯貢獻30分12籃板的「雙雙」下,木狼以116:114險勝太陽,送對手四連敗。

AP圖片
唐斯今仗亦貢獻30分及有12個籃板 AP圖片

雖然今仗三分四射全失,但「玫瑰」全場都有五成命中率,即使上半場僅得2分,不過下半場他重拾手感,18次起手射入11球,在第三、第四節共貢獻29分,包括最後一記「準絕殺」,完全控制大局。賽後他感謝球隊上下對他的信任:「我今場射失很多球,但隊友及教練依然給予我信心,再波交到我手上,並且信任我出手。」

AP圖片
AP圖片

傷後的戴歷路斯多次在場上大放異彩,今仗後今季已經三次得分超過30分,成為球場上「綻放的玫瑰」,他神勇的表現亦令球迷再度迷戀。下月的明星賽投票至今,戴歷路斯的票數仍壓過夏登、韋斯卜克等人,大有機會再度出戰明星賽之餘,還可能會為西岸的正選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