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舒福特進步神速 蘇斯克查看好他能追趕C朗拿度?

@ UPower

蘇斯克查為何對於拉舒福特有如此高的評價呢?

AP圖片

21歲的拉舒福特在上輪英超射入一球,加上普巴入波幫助球隊2:1擊敗白禮頓。這場比賽是福仔第150場比賽,射入他的第41個入球,他的表現受到蘇斯克查讚賞,特別是這位球員在蘇斯克查上任之後6場入5球,已經成為球隊近期狀態最好的射手。

蘇斯克查說,他深信拉舒福特可以成為世界上最佳球員之一:「拉舒福特只是21歲,但他的成熟程度及比賽效率完全超越他的年紀。當你將他和C朗拿度及朗尼比較,你就見到他比起二人更早為曼聯上陣150場。依他的能力,絕對可以成為最頂尖的球員之一,追上兩位曼聯icon。」

AP圖片
AP圖片

「當你累積越多入球,自信心隨之提升,他在球場上有好表現,完全是背後努力練習得來。除了拉舒福特之外,連格也是一位好球員,他們二人之間互相支持,球場上踢來得到有默契。」蘇斯克查評價道。

網上圖片

除了蘇斯克查之外,英格蘭一代射手舒利亞都說拉舒福特的進步幅度理想,令到英格蘭的前線未來不愁高手在陣。英軍領隊修夫基說這位21歲球星繼續進步,未來值得期待:「拉舒福特擁有才華,在世界盃之後的比賽射入3球,而且在球會表現漸入佳境,可以成為年青球員的榜樣。至於他的最佳位置,我認為以他的能力踢左中右三路都可以,好像從前C朗拿度、泰維斯及朗尼都是流動地走位,這樣才令人防不勝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