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夢碎決定放手 保特:這段經歷很有趣

@ UPower

保特放棄足球路,下一步想做甚麼呢?

網上圖片

牙買加「閃電」保特之前去過多蒙特及中岸水手試腳,但始終未能得到一紙職業球員合約。雖然馬爾他超級聯賽冠軍球隊華拉達向他開出合約,但是保特又不肯紆尊降貴,結果他的職業運動員生涯去到2019年宣布中止。保特現在回看試腳經歷,他說當成是美好回憶:「這是美好的經歷,我享受在一支足球團隊內的感覺,與田徑場感覺不同,當時身在其中非常愉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我只是嘗試不同的事物,現在我的運動生涯已經完結了,是時候去接觸新的工作。我有很多事情正在籌備中,所以正如我所說的那樣,我只是涉足一切,並試圖成為一名生意人。」保特說道。

雖然運動之路完結,但保特擁有8塊奧運金牌及短跑世界紀錄,他的名氣足以帶來無數機會。他已經在倫敦及牙買加開設4家餐廳,店舖名為Tracks and Records,現在保特已經暫忘運動之路,將心思投放在生意之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