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紅軍?紐卡素2:1反勝曼城 哥迪奧拿:很難阻止利物浦

@ UPower

天時、地利、人和,今次利物浦有機嗎?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1月30日)凌晨的英超比賽,紐卡素主場2:1反勝曼城,令到後者在爭標路上重重跌了一跤。如果利物浦在今輪贏波,即可拋開曼城7分。

紐卡素今場開賽1分鐘即被阿古路在禁區混戰中射入空門落後一球,去到66分鐘才有荷西朗頓近門抽入技平1:1。一平之後,紐卡素在80分鐘更博得費蘭甸奴禁區內犯規,結果馬特列治操刀反先2:1,幫助護級的紐卡素全取3分。賽後,紐卡素24戰得24分升上14位,曼城24戰56分排第2,利物浦在未鬥李斯特城之前是23戰60分排第1。

阿古路入1:0。 Getty圖片
紐卡素追平1:1。 Getty圖片
紐卡素12碼反勝。 Getty圖片
AP圖片

在爭標路上全失3分,哥迪奧拿都說形勢不妙:「現在情況非常困難。我們原本可以追近利物浦,但首先要贏下比賽。我們已經沒有優勢,但仍然要繼續。任何人都有可能輸波,足球比賽就是這樣競爭激烈。」

AP圖片

「現在的挑戰非常大,我寧願是被追趕的一方。我們有輕視紐卡素嗎?完全沒有。我們4線作戰,從來沒有忽視任何一個對手,有些時候我們沒有踢出自己最想要的水準,總是會有這樣的日子。」哥迪奧拿說。

哥迪奧拿「陶大宇上身」,無眼睇?Getty圖片

賓尼迪斯盛讚球員為了勝利付出所有,又否認自己威脅過離隊:「我沒有講過要離開,作為一個專業人士,一定會戰鬥到最後一分鐘。」

賓尼迪斯義助紅軍報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