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傳言:若湖人簽下AD 奇利湯遜有興趣加盟

@ UPower

AD真係可以講足咁多日。

繼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ivs)(AD)爆出渴望被交易的傳聞後,再有各種交易傳聞流出,當中包括明年成為自由球員的金州勇士射手奇利湯遜,指若洛杉磯湖人真的獲得AD,他有機會加盟湖人。

AP圖片

在AD傳出「交易我」的傳言後,湖人便是傳得最盛能獲得AD交盟的球隊,有傳新奧爾良塘鵝提出交易條件為三個湖人小將加首輪籤,不過稍後時間勒邦占士又指不希望將小將交易掉,因為對湖人的發展不好。

朗素波爾(AP圖片)

不過這波傳聞便令到其他球員均有反應,當中包括奇利湯遜,外媒報道指若勇士不為他開出頂薪合約的話,加上「紫金軍團」能獲得AD的話,他對於加盟湖人便有興趣。

AP圖片

奇利湯遜本季狀態浮浮沉沉,一些時候會交出超強表現,但有時亦可以交出不到10分。本季他的命中率為46.2%,較生涯命中率為高,然而三分球命中率卻跌至37.9%,不到生涯的41.8%,場均貢獻21.7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