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蓮韌帶受傷需做手術 李雪芮身同感受送祝福

@ UPower

韌帶受傷嘅影響力有幾大,李雪芮絕對清楚,亦都唔希望見到另一個好手受傷。

日前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二、西班牙羽毛球手瑪蓮於印尼羽毛球大賽決賽因傷中途退出,其後回國後被診斷為右膝前交叉韌帶斷裂。曾於里約奧運四強賽對上瑪蓮,但因左腿字韌帶斷裂因傷退場的李雪芮感同身受,並於社交媒體送上祝福。

李雪芮 Getty圖片

李雪芮在里約奧運受傷後,足足休息了20個月才再度出戰國際賽事,曾是奧運冠軍的她,便最清楚傷患的影響力,同時現時跟東京奧運相當接近,奧運積分將於4月29日開始計算,瑪蓮受傷的時間點並不好,估計至少要花半年時間才能康復,故能否拼積分還很難說。

AP圖片
AP圖片

李雪芮從社交媒體上得知瑪蓮的傷勢後,也希望瑪蓮能手術成功,儘早康復,並為她交上祝福:「難受,只希望所有運動員都能健健康康的站在賽場上為大家奉獻精彩的比賽,祝願她能早日康復,一段漫長的旅程希望她能堅強。」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