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烏德勒支青年隊 戴偉浚:我想爭取更多上陣時間

@ UPower

外借半季,戴偉浚可以把握機會嗎?

烏德勒支官網圖片

香港中場戴偉浚已經落實由英冠牛津聯外借去荷乙的烏德勒支青年隊,為期半季,球會更有權選擇季後簽下這位19歲球員。戴偉浚在接受烏德勒支官網記者訪問時說:「我在之前受傷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很難有機會出場。今次我來烏德勒支青年軍尋找機會,看看能否有好表現,甚至爭取一紙合約。」

戴偉浚說,他知道今次是加盟烏德勒支青年隊:「這也是一支職業球隊,我想爭取更加多上陣時間。」

烏德勒支官網圖片

烏德勒支的網頁文章提到,他們是在去年留意到戴偉浚參加軒迪克帶領的中國國奧隊荷蘭集訓營,又指對方有權代表中國隊上陣。

烏德勒支官網圖片

烏德勒支足球總監蘇丹(Jordy Zuidam)表示:「戴偉浚是一位多功能的中場球員,是一名『Box to Box』球員,擁有不錯的閱讀球賽能力以及射門技巧。他的傳送可以幫助隊友製造入球,我們看過他在中國國奧隊的訓練,相信他的能力和潛質。」烏德勒支青年隊身處荷乙,這個組別共有20支球隊,現時烏德勒支青年隊22戰得14分排名19,下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六(2月2日)凌晨3時作客對奈梅亨。

戴偉浚離開牛津聯,外借荷乙半季。 戴偉浚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