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蓮手術成功估計休戰半年 目標仍是東京奧運

@ UPower

半年之後,瑪蓮會再踏上賽場嗎?

AP圖片

西班牙球手兼奧運金牌得主瑪蓮早前在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決賽受傷,經診斷後發現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她在周二已經回到馬德里接受手術,現時處於康復階段。

醫生表示,這類傷勢正常也要休息7個月,幸好手術順利,瑪蓮是只有前十字韌帶撕裂,半月板、軟骨等都組織都完好,現在必須耐心地恢復。

AP圖片
AP圖片

瑪蓮的教練里華斯指她很積極復原,目標仍是東京奧運會。然而,瑪蓮因為康復需時,可能未必趕得及參加8月在瑞士舉行的羽毛球世界錦標賽。

AP圖片

此外,東京奧運的羽毛球門票資料已經出爐,最貴是決賽的45000日元門票(約3230港幣),最便宜是首圈至8強的4000日元(約287港幣),其他票價由7000日元(約502港幣)至36000日元(約2582港幣)不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st day! ? Día uno! ? • #PuedoPorquePiensoQuePuedo

Carolina Marin(@carolinamar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