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打吡」勒邦占士復出 湖人加時3分險勝快艇

@ UPower

勒邦占士復出,爭一個助攻就有「大三元」,不過呢場贏得絕對唔簡單。

美國時間周四(1月31日)NBA常規賽上演了洛城打吡,洛杉磯湖人作客洛杉磯快艇,湖人終於等到缺席17場賽事的勒邦占士復出,而勒邦占士亦交出強勢表現,帶領球隊在加時賽以123:120險勝。

AP圖片

勒邦占士一復出便「去盡」,因為要打加時賽,勒邦占士上陣時間高達40分鐘,最終貢獻24分、14個籃板及9個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不過命中率未算好得40.9%,三分球命中率僅得16.7%。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雖然勒邦占士未找回外投準繩,但加時賽也是由他兩度打破悶局,分別112:112時上籃得手,以及118:118時轉身後抑跳投得手。不過另一贏球功臣是史提芬臣,他貢獻了20分,包括最後45.4秒的一記「And-1」上籃,不過由慢鏡看,卻應該是進攻犯規,全因他手踭擊中馬積奴域的鼻子。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