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hovy春季賽至今KDA為104 Ning:只是他還沒遇到我

@ UPower

Chovy成就能否挑戰Faker?

LCK春季賽開打至今已經來到第三週賽事,「LCK新王」GRF已經在舞台上出戰了五場賽事,在周日(1月31日)擊敗SKT後,GRF已經錄得五連勝,而且一局不失,幾乎在LCK無逢敵手,陣中的中路選手Chovy的數據更引起觀眾熱議。

Chovy GRF圖方圖片
Chovy以104的KDA高踞LCK榜首 網上圖片

春季賽至今GRF出戰五場賽事合共十局,在十局中Chovy一共取得44次擊殺及60次助攻,而且死亡數僅僅在對上HLE中錄得1次,KDA高達104,高踞LCK榜首,第二位同是來自GRF的Tarzan,KDA 17亦相當高,但對比起Chovy還是很大的差距。

在對上HLE的第二局,Chovy錄11殺0死5助攻的完美KDA 網上圖片
Chovy唯一死亡數在對上HLE的第二局錄得 網上圖片

作為S8冠軍的IG成員都留意到Chovy的驚人表現,Ning與Baolan在最近的直播期間亦談到此事,Baolan稱:「你知道Chovy的KDA多少嗎?」Ning回答不知道後,Baolan再道:「104!感覺歷史上都沒有!」但Ning竟霸氣稱:「那是因為他講沒遇到我,遇到我肯定想辦法整死他,就算我死了也要殺他一次,不能讓他舒服,KDA掉一半,肯定心疼死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