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費蘭尼休息缺席山東魯能操練 已辦工作證年初一或落場

林宇 @ UPower

費蘭尼剛剛抵港,缺席操練都合情合理。

本網記者攝

賀歲盃年初一(2月5日)及年初三(2月7日)於大球場上演,各支參賽外隊周日(2月3日)陸續抵港,參戰球隊之一的山東魯能周日前往位於將軍澳的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進行賽前操練。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操練原定下午3時開始,不過山東魯能大軍行程延誤,4時多才抵達訓練場地。近日從曼聯轉投山東魯能的費蘭尼雖然有隨隊來到香港,不過是次操練卻未有出席,留在酒店中休息。至於隊中另一球星、前意大利國腳柏利則隨隊操練。這次操練相對輕鬆,過程約一個半小時就結束。官方消息指費蘭尼已經辦妥工作證,這位比利時國腳晚上也有出席歡迎晚宴,成為焦點人物之一。

本網記者攝

柏利在晚宴上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費蘭尼加盟十分興奮:「以往我們在英超多次交手,現在同一隊做隊友,今次來踢賀歲盃除了想球迷開心之外,最重要是不要受傷,調整好狀態迎接新一季。」柏利又指球隊目標之一是打入亞冠盃分組賽,他們將在2月19日踢亞冠盃附加賽,爭取一個小組參賽名額。

柏利手持揮春向香港球迷拜年。 本網記者攝
費蘭尼下午休息,晚上出席歡迎晚宴。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