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owl】愛國者勝公羊布拉迪再稱王 勒邦占士暗諷比賽太悶

@ UPower

有無人有睇超級碗~

美國時間上周日(2月3日)為舉辦第53屆超級碗的大日子,然而賽果卻不如球迷所預期般刺激,新英格蘭愛國者最終以13:3擊敗洛杉磯公羊,從比數看已得知是防守大戰,網民對此紛紛表達不滿,勒邦占士亦暗諷比賽沉悶,寧願看更刺激的NBA交易傳聞。

AP圖片
AP圖片

這場NFL總決賽引來不少人所關注,當中包括不少NBA球員。然而是役比賽節奏緩慢,首節兩隊未有得分,第二節愛國者憑住高斯哥斯基(Stephen Gostkowski)的踢球取得3分,半場愛國者以3 :0領先。

AP圖片

下半場雙方仍是難得分,但公羊的新星四分衛高夫(Jared Goff)連番失誤,加上愛國者的傳奇四分衛布拉迪(Tom Brady)找到公羊的防線漏洞,造就了一次達陣,最終愛國者以13:3稱王。布拉迪成為史上第一人六次奪標,連同教練比利捷克(Bill Belichick)兩人,奪冠次數已多過或等同所有NFL球隊的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布拉迪的成就厲害,但比賽還是被不少球迷呻悶,當中包括勒邦占士,指希望看到NBA的交易傳聞:「唉,Shams、Woj、Haynes、McMenamin,他們在哪裡呢?」這些都是經常爆料NBA交易案的記者。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