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1和韋斯咸僅領先曼城3分 高普:我們不夠享受比賽

@ UPower

高普認為爭標不止有曼城、利物浦,還有韌力十足的熱刺?

AP圖片

利物浦在香港時間周二(2月5日)凌晨的英超聯賽作客1:1和韋斯咸,未能全取3分,現時僅領先次席曼城3分。

紅軍今場變陣出擊,占士米拿停賽刑滿復出踢右閘,拉爾拉拿及法賓奴正選登場,22分鐘已經憑沙迪奧文尼禁區內控定轉身抽入領先,不過占士米拿助攻時已經越位,惟球證未有察覺判入球有效。然而,紅軍領先不久就被韋斯咸一次罰球攻勢追平,被米查利安東尼奧起腳扳平1:1。即使高普下半場換入沙基利及奧歷治亦無補於事,只能夠和氣收場。紅軍賽後以25戰62分排第1,曼城25戰59分第2,熱刺25戰57分第3,韋斯咸25戰32分排第12。

AP圖片
文尼在禁區內快射幫紅軍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失分,不過高普深信球隊不會因此亂了陣腳:「我對球隊有信心,已經有5至8個星期我們說英超是雙頭馬車競爭,現在還有熱刺追來了,他們在傷兵滿營下仍可贏波,普捷天奴值得一讚。如果我們想排在聯賽最頂,一定要應付比現在更嚴峻的情況。」

沙拿未能助紅軍破網。 AP圖片

「我們需要戰鬥,不是面對壓力,而是享受眼前的狀況,我們今場不夠享受比賽。利物浦有62分,只輸了1場,總括來說是正面的賽果。看到記者你的臉好像為我們感到可惜,不需要這樣,利物浦現在很好。對手是有質素的球隊,在韋斯咸手中得到一分也是不錯。」高普大方地面對失分,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六(2月9日)晚上11時主場對般尼茅夫。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