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飛機殘骸內遺體確認 E.沙拿證實遇難

@ UPower

安息吧,沙拿。

阿根廷前鋒伊利安奴沙拿(Emiliano Sala)由法甲南特轉投英超卡迪夫城,但在上月21日乘搭小型飛機前往卡迪夫時,突然在雷達中消失,私人搜救團隊在本月三日在海床發現肇事飛機殘骸,英國多塞特郡警方這日確認遺體為E.沙拿,而機師伊保臣(David Ibbotson)仍然下落不明。

AP圖片

E.沙拿原本以1500萬鎊轉會費由法國南特轉投英超卡迪夫城,這名阿根廷前鋒在簽約後返回南特與舊隊友道別後,乘坐小型飛機直接由當地飛往卡迪夫向新球會報道,可惜在途中遇難。負責搜索的英國根西島警方經歷多日搜查無果後決定中止行動。E.沙拿的經理人公司Sport Cover之後在網上發起眾籌以獲得足夠資金進行私人搜索行動,包括效力PSG的麥巴比、曼城的根度簡等多名球圈人士亦有捐款,共籌得近40萬歐元的款項。

Dorset警方twitter圖片

私人搜救團隊與英國空難調查小組(Air Accidents Investigation Branch, AAIB)合作,終在當地時間2月3日在海床發現該失事飛機殘骸並有一具遺體在內。遺體之後送往波特蘭港,英國多塞特郡(Dorset Police)警方在twitter上證實屍體為職業球員E.沙拿,但機師伊保臣仍然下落不明。相關海域在可見將來仍然受惡劣天氣影響,搜救團體未能打撈整部飛機殘骸上岸進行失事原因調查,不過AAIB指搖控水底偵測器拍攝到有用的證據,相信對調查有幫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