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賽陣容名單出爐 後備名單占士首選AD遭「字母哥」幽默

@ UPower

其實選AD都是合情合理,不過由選大帝就變得耐人尋味?

全年NBA全明星賽由勒邦占士及「字母哥」安迪度安寶分別擔任兩隊隊長,兩人在全美國電視直播下,挑選各自的陣容。占士在先發陣容上有優先選擇權,他第一位揀選的隊友就是杜蘭特,其餘三名隊友則為艾榮、李安納及夏登。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夏登外,其餘三人在最近都與下屆加盟湖人扯上關係。至於「字母哥」就選擇了史堤芬居里、甘巴獲加、岩比特及保羅佐治作為隊友。

網上圖片

「占皇」在選舉後備陣容時,首選就是近期交易窗的頭號熱門人物安東尼戴維斯,如果是其他人選擇相信都無太大回響,但占士的這一選擇卻相當耐人尋味,就連「字母哥」都忍不住即場幽他一默地說:「這是為了交易?」,令占士相當尷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eam Lebron在其後以韋斯卜克交換對方的西蒙斯,而韋迪就會與占士重逢,再度成為全明星賽的隊友,另一老將路域斯基就會以Team Giannis成員的身份出戰。

全明星賽陣容:

Team LeBron Team Giannis
勒邦占士(LeBron James) 安迪度安寶(Giannis Antetokoumnpo)
杜蘭特(Kevin Durant) 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
艾榮 (Kyrie Irving) 岩比特(Joel Embiid)
李安納(Kawhi Leonard) 保里佐治(Paul George)
夏登(James Harden) 甘巴獲加(Kemba Walker)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 美杜頓(Khris Middleton)
奇利湯遜(Klay Thompson) 祖基治(Nikola Jokic)
利拿特(Damian Lillard) 韋斯卜克(Russell Westbrook)
西蒙斯(Ben Simmons) 格芬(Blake Griffin)
艾德烈治(LaMarcus Aldridge) 羅素(D'Angelo Russell)
唐斯(Karl-Anthony Towns) 維斯域(Nikola Vucevic)
比爾(Bradley Beal) 羅利(Kyle Lowry)
韋迪(Dwyane Wade) 路域斯基(Dirk Nowitzki)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