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線前重磅交易 馬克加素轉投速龍干尼不捨

@ UPower

一個時代的終結......

當大家談到孟菲斯灰熊,總會想起「黑八」、防守及馬克加素,全因這些都是灰熊的特色。然而近年灰熊一直有傳兜售馬克加素,全因近年兩者關係轉差,而且從成績看灰熊亦未能走得更遠,而灰熊最終在交易死線前灰熊將馬克加素交易多倫多速龍,干尼亦在社交媒體與好友道別。

AP圖片

在美國時間周四(2月7日),灰熊與速龍進行交易,以34歲、11年生的馬克加素換來速龍長人華連斯休拿斯、迪朗胡禮、C.J.米爾斯以及2024年的次輪籤,進行一換四的交易。

AP圖片

據外媒報道,灰熊開始尋找交易馬克加素的可能性,是因為在聯盟中有傳馬克加素將拒絕執行2019年的球員選項,並回復自由身,故襯尚有交易價值,將他送走。此季他上陣53場比賽,場均貢獻15.7分、8.6個籃板及4.7個助攻。

AP圖片

對於這個交易,最不捨得馬克加素的應該是干尼,干尼早馬克加素一年加盟灰熊,兩者一共合作了11年,平尼在社交媒體上載一張自己穿上灰熊球衣與馬克加素穿上速龍球衣擊掌的相片,又寫下「你是我的兄弟」。

AP圖片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MY BROTHA!

Mike Conley(@mac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