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月連場硬仗 蘇斯克查部署惡鬥車仔利記PSG

@ UPower

歐聯16強首回合對PSG、足總盃16強對車路士、還有英超大戰利物浦?

AP圖片

曼聯在2月連場硬仗,歐聯、足總盃及英超都遇上強勁對手,先是香港時間2月13日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對巴黎聖日耳門,之後是2月19日足總盃16強對車路士,還有2月24日英超主場對利物浦,連場硬仗真正考驗蘇斯克查的功力。

AP圖片

過3關之前,曼聯先在周六(2月9日)晚上8時30分作客對富咸,蘇斯克查承認要為未來多場作戰做好部署:「我一向都是這樣工作,部署未來幾個星期,然後再按球員狀態、傷病調整。如果輸波或者贏波,排陣又可能會不同,因為永遠要按最後時刻狀況去改變。我已經在想未來對車路士和利物浦的比賽,還有PSG,當然首先要應付好富咸這一仗。」

AP圖片

「球員只需要集中眼前一場,應付好富咸這支球隊。至於之後的連場大戰,沒有問題,球員懂得照顧自己。曼聯仍然是成長中的球隊,有些富經驗球員帶領,好像保羅普巴、連格已經可以肩負責任,不再是年輕男孩。」剛剛贏得1月份英超最佳領隊的蘇斯克查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