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太陽賽前咁輕鬆? 「咖哩仔」同奇利湯遜大玩棍網球

@ UPower

對太陽之前,竟然去玩?

「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喜歡的運動不只是籃球,還有高爾夫球,然而原來他還懂得第三樣運動,那就是棍網球。在美國時間周六(2月9日)NBA常規賽,金州勇士作客鳳凰城太陽之前,「咖哩仔」與奇利湯遜完全不緊張,更與亞利桑那州的太陽惡魔棍網球隊「練波」。

影片截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 a casual toss around with @stephencurry30 before our home opener tonight? #breakingankles

Sun Devil Lacrosse(@sundevilwla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太陽惡魔棍網球隊在社交媒體發布影片,「咖哩仔」與奇利湯遜兩人分別展示棍網球「技巧」,前者則展示步法,如何以轉身過人,不過當嘗試轉棍並讓球留在網中時卻失手,看來「咖哩仔」的棍網球控球技術還是差一點。

影片截圖

不過奇利湯遜就有板有眼,與太陽惡魔棍網球隊的隊員練習傳球,能順利拋出球之外,又能輕易接實其他人拋出的球,技巧非常純熟。實際上,這日除了是勇士隊比賽外,也是太陽惡魔棍網球隊的開賽日子,而他們兩人便令整隊棍網球隊為之瘋狂。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