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好手辛杜簽約李寧 5億盧比贊助印度史上第1

@ UPower

東京奧運周期開始,各大贊助商又再下注?

辛杜是2016奧運女單銀牌。 網上圖片

中國體育品牌李寧上月出手2以4年3.5億盧比(約3860萬港幣)的價錢贊助曾經登上世界排名第1的印度羽毛球好手卡迪比(Srikanth Kidambi),本月又再以5億盧比(約5500萬港幣)的4年合約贊助辛杜,令她成為印度體壇的吸金女王。

辛杜的合約在世界羽毛球壇來說也是最大金額的交易之一,非常接近印度板球巨星維拉克里(Virat Kohli)與Puma簽下的8年10億合同。辛杜曾經和李寧合作兩年(2014及2015),之後一度轉會Yonex,今次重投李寧懷抱。

辛杜在印度體壇人氣高企。 網上圖片

此外,印度羽毛球隊為了爭取佳績,讓卡迪比、辛杜及內維爾更上一層樓,將聘請韓國及印尼名帥前來執教。現時戈比昌德帶領單打團隊,2004年雅典奧運銅牌印尼名將林培雷、1994廣島亞運女團金牌金志賢等人將會加入教練團,希望幫助印尼羽毛球壇發展更進一步。其中,金志賢將是首位執教印尼女隊的外國教練。戈比昌德表示他們都是優秀的教練,可以幫助旗選手獲得更加多知識。

卡迪比是印度羽毛球壇一哥。 網上圖片
內維爾是另一印度羽毛球壇明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