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崩潰0:6慘敗予曼城 沙利聞到魷魚香:I am sorry

@ UPower

連續3場聯賽作客都腳軟輸波,沙利開始控制不住場面了?

沙利賽後沒有心機握手,就此離開。 AP圖片

英超大戰車路士作客曼城,結果車仔被阿古路連中三元,最後慘吞6蛋離場,主帥沙利除了向球迷道歉之外,又預期球會管理層將會找他傾談,暗示自己聞到魷魚香。

車路士今場面對曼城彷彿毫無還擊之力,開賽4分鐘已經被史達寧接應傳中撞射落後0:1。失球之後車路士亂了陣腳,阿古路在13分鐘及19分鐘連轟兩球,加上根度簡禁區頂施射令車仔25分鐘已經輸至0:4。53分鐘,沙利以高華錫換走夢游的巴克利,但56分鐘球隊再被阿古路攻入12碼,80分鐘再被史達寧「埋齋」,捧足6隻蛋回家。沙利賽前還和哥迪奧拿有講有笑,賽後失望得沒有握手就離開,留下助教蘇拿接受哥迪奧拿的擁抱及安慰。

AP圖片
阿古路累積11次英超帽子戲法,追平舒利亞紀錄。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希古恩攻門過不了曼城門將艾達臣,連破蛋都有難度。 AP圖片

作客0:2輸給阿仙奴、作客0:4輸給般尼茅夫、作客0:6負曼城,接連3場作客都「輸鑊甘」,60歲的沙利賽後說:「過去3場作客聯賽,我們都踢得好差好差,我們要say sorry。我要學習,我想嘗試明白到底發生甚麼情況。我盡了全力,球員也盡全力,現在我們只能夠說聲sorry。」

自從社區盃0:2輸給曼城之後,車路士一度在各戰線保持18場不敗,但自從去年11月聯賽輸給熱刺之後,球隊開始有少許走樣,但整體得勝率仍然很高。沙利說,唯一變化是作客賽事開始失手:「季初我們是作客踢得比主場好,但現在我們作客比賽很有問題。我們失球之後反應不過來,今場首20分鐘,我們失了第1球之後不斷犯錯,因為對方的足球水平踢得真的很好。」

曼城今場的水平令車仔難以追趕。 Getty圖片
AP圖片

被問及自己的未來如何,是否因為今場賽果令自己帥位有危,沙利暗示自己可能聞到魷魚香:「可能球會的人會找我傾談,我是負責球隊成績的人,這些事情很正常。我只擔心球隊的表現如何,領隊的工作永遠都是置身在危機之中,我不擔心球會中人如何看待,你去問球會吧。」

今場賽事之後,曼城以27戰65分、以得失球差壓過利物浦排排第1,但是多踢1場。第3位是剛剛贏波的熱刺,26戰60分,第4位是26戰51分的曼聯,第5位是26戰50分的阿仙奴,車路士失分之後26戰50分排第6。車路士未來兩場,分別是香港時間周五(2月15日)的歐霸盃32強作客鬥馬模,以及下周二(2月19日)足總盃16強主場對曼聯。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