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執掌英乙奧咸 史高斯:這是最好時機

@ UPower

史高斯和奧咸簽約18個月,他會有何大計?

AP圖片

曼聯一代名將史高斯落實執教英乙球隊奧咸,放棄足球評述員工作。因為史高斯加盟,通常只有3位記者採訪的奧咸多了很多訪客,共43位傳媒前來採訪聘任史高斯的新聞。相比起林柏特選擇打比郡及謝拉特去了格拉斯哥流浪,史高斯去了較低組別的英乙起步,扶助他自小喜歡的球會。

史高斯說,他在首次和奧咸管理層溝通時,就覺得這是合適的時機加盟:「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也可以是人生中最好的決定,現在一切懷抱著不確定性,我就是這樣去面對新工作。」

AP圖片

過往出任評述員時,44歲的史高斯經常批評曼聯和摩連奴,現在他都有心理準備接受批評:「也許摩連奴會看我們的成績,但會看比賽嗎?我不太肯定。真心話,我不覺得有太多評述員會看我們的比賽,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何要把評述員的話放在心上,唯一我需要負責任的人是老闆。」

奧咸官網圖片

史高斯又指自己第一隊追捧的球隊是奧咸,甚至曾經以球迷身份陪伴奧咸作客奧脫福球場對曼聯,甚至他的爸爸都是奧咸球迷,因此他對於執教生涯以此起步感到高興。奧咸現時在英乙24支球隊中排名14,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三凌晨3時45分對約維爾。

奧咸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