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錫長文告別拿玻里轉投中超 球會製短片感謝付出

@ UPower

咸錫絕對是拿玻里的icon!

拿玻里代表人物咸錫即將離開意甲賽場,轉戰中超加盟大連一方。這名斯洛代克中場在Instagram發表長文,向球會及球迷道別,指拿玻里會長存他的心中。

AP圖片

咸錫這日在Instagram上發表長文,他先為自己未能在主場向球迷道別,永遠感激他們無條件的愛戴,又指能打破馬勒當拿紀錄,以及贏得球隊25年以來首個意大利盃冠軍,這些回憶都難以忘記。他又特別感謝拿玻里主席讓他離開效力了12年的球隊,去另一個地方尋找挑戰,他形容球會上下如一家人永遠在他心中。

咸錫Instagram圖片

球會在twitter上發布為咸錫制作的影片,紀錄咸錫在拿玻里的入球及重要時刻,被寫道:「那個會永遠愛拿不勒斯(拿玻里所在城市)的隊長、學習對象,足球員及男人,會永遠記錄在我們的歷史當中。」,可見咸錫在球會的地位,而且在片中會發現髮形仍然相當平實的他。

咸錫於仍在意甲打滾的布雷西亞出道,兩年後轉投拿玻里至今。12年間共為拿玻里上陣520場,攻入121球及111助攻,在球會歷史上的入球數字更超越馬勒當拿,但從未助球隊贏得聯賽錦標,只贏得兩屆意大利盃冠軍以及一次意大利超級盃冠軍。咸錫將加盟中超的大連一方,相信會與馬德里體育會的卡拉斯高在中場合作。

網上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