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19年首戰報捷 愛爾蘭60米室內賽封王

@ UPower

首戰報捷,看來蘇炳添的冬訓成果不錯?

蘇炳添微博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2月14日)凌晨,中國田徑隊飛人蘇炳添出戰愛爾蘭AIT室內田徑大獎賽,他在決賽跑出6秒52封王,兼且打破大會紀錄,亞軍川上拓也成績是6秒58,第三名是英國選手勞森,成績6秒7。與上年1月柏林室內賽中以6秒55完成60米相比,今年賽季首戰蘇炳添的時間快了0.03秒,這對短跑選手來說是明顯進步。

愛爾蘭田徑協會官網圖片
愛爾蘭田徑協會官網圖片

根據教練團隊的計劃,蘇炳添新季首站是熱身和小試牛刀,下場是2月16日的英國伯明翰室內賽,然後還有2月21日德國杜塞爾多夫站室內賽。蘇炳添完成賽事後,在微博撰文寫下感受:「新年第一場旗開得勝,達到了預期目標。在異國他鄉比賽有這麼多祖國同胞來支持我特別感動,謝謝你們!小團隊繼續前進!」

蘇炳添微博圖片

在去年100米跑出9秒91之後,蘇炳添新季目標是跑入9秒90,嘗試再度突破自己極限。除了年初的室內賽,蘇炳添今年重點仍是室外賽,包括4月中在多哈舉行的亞錦賽,5月在橫濱的世界田徑接力賽,以及9月尾至10月的多哈世錦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