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連續3場入波加助攻 祖雲達斯意甲3:0輕取費辛隆尼

@ UPower

祖雲達斯買入C朗拿度,肯定是歐洲5大聯賽今季最佳收購吧?

連續3場入球加助攻,C朗特別風騷。 AP圖片

祖記簽入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之後強勢停不了,香港時間周六(2月16日)凌晨的意甲主場以3:0輕取費辛隆尼,C朗一傳一射成為贏波功臣。

祖記今場6分鐘即有C朗妙傳保羅戴波拿,這位阿根廷前鋒中路施射轟向右上角破網,打破個人近兩個半月的入球荒,也是他今季上陣29場第8個入球。之後,祖記再有邦路斯17分鐘角球混戰攻入,半場領先兩球。63分鐘,C朗接應文迪蘇傑傳送之後炮彈式勁射,湊成3:0大捷。

邦路斯混戰中入球。 AP圖片
C朗入球慶祝。 AP圖片
盛傳可能用來交換沙拿的戴巴拿,今場攻入一球。 Getty圖片
AP圖片

這是C朗拿度今季第19個意甲入球,現時在神射手榜領先,同時他交出8次助攻,也是助攻榜第一位。今場C朗助攻及入球都有,是連續3場聯賽達成,是繼2014年11月在皇家馬德里時代之後,職業生涯第2次連續3場交出入球及助攻。祖記全取3分,現時24戰66分排第1,領先第2位拿玻里14分,但比對手多踢1場。

下場歐聯對馬體會,C朗即將重返馬德里。 Getty圖片

祖記贏波之後,主帥艾歷尼大讚球隊,特別點名講及戴巴拿:「我為戴巴拿感到高興,這是非常漂亮的入球。我們需要球員聯繫中前場,特別是今年不時踢雙箭頭,有時候也會派上戴巴拿一起落場。雖然這種轉讓令他埋門機會減少,但他仍然把握到機會表現自己。」祖記下場比賽是下周四(2月21日)歐聯16強首回合對馬德里體育,艾歷尼指目標之一是在客場入球,否則回師主場的次回合就會非常難踢。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