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睇中查頓辛祖 欲開價7000萬鎊買人?

@ UPower

曼聯新季簽入曼城前球員?

曼城前球員辛祖在多蒙特大放光芒。 AP圖片

18歲的英格蘭球員查頓辛祖自2017年起外借多蒙特,今季開始表現超卓幫球隊殺上德甲排名第1,吸引外界留意。現在有傳曼聯想動用7000萬鎊資金買人,在新季將他收歸旗下。如果成事,曼城將會得到15%的轉會費用。查頓辛祖本來是在屈福特青年軍成長,2015年轉投曼城青訓學院,曾經幫助英格蘭在2017年贏得U17世界盃冠軍。因為難以爭取在曼城上陣,他在2017年以800萬鎊轉會至多蒙特。

AP圖片

今季辛祖在多蒙特上陣28場交出8球及10次助攻,成為球隊主力,吸引不少豪門留意。雖然他已經成為多蒙特球迷寵兒,但如果球會收到高價,也有可能放人去曼聯。

AP圖片

此外,曼聯攻擊球員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雙雙受傷,令球隊缺少兩位主力。下場比賽是下周二(2月19日)凌晨的英超作客對車路士,蘇斯克查期望盧卡古等球員可以把握機會上陣幫助球隊贏波:「曼聯需要反彈,我們都知道球隊經常面對挑戰,特別是對車路士肯定很難踢,就看未來幾天的操練情況了。」

馬迪爾受傷,趕不及下場對車路士。 AP圖片
曼聯吸金力強,剛簽約與眼鏡品牌Maui Jim成為 全球合作夥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