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曼城4:1破紐波特郡晉級 哥迪奧拿:科頓入球無與倫比

@ UPower

足總盃、聯賽盃、英超、歐聯,曼城真的想叫四飛?

大衛施華嘗試起腳。 AP圖片

英格蘭足總盃16強,曼城作客英乙紐波特郡,憑藉18歲「牛奶仔」菲爾科頓攻入兩球,加上馬列斯及利萊辛尼建功,以4:1氣走對手殺入8強。

菲爾科頓表現活躍。 AP圖片
辛尼先入一球。 AP圖片
科頓在人群中起腳射入3:1。 AP圖片
馬列斯埋齋4:1。 AP圖片

曼城今場半場未有士哥,51分鐘利萊辛尼先拔頭籌,75分鐘輪到菲爾科頓射成2:0。然而,曼城在88分鐘被艾蒙入球追近1:2,但菲爾科頓一分鐘後挺身而出射成3:1,加上馬列斯補時埋齋,以4:1擊敗對手晉級8強。

AP圖片

菲爾科頓今場攻入兩球,包括在2:1的時候殺入人群中找到空位起腳抽入,這個入球賽後得到哥迪奧拿讚賞:「我們很幸運,有科頓射入無與倫比的第3球,他也幫助球隊在最後5至6分鐘沒有受壓。恭喜球隊晉級,他們也證實了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落場貢獻自己,今場也交出了最好表現。」除了曼城之外,屈福特、白禮頓及米禾爾都順利打入足總盃8強。另外4場16強賽事仍然未踢,包括最矚目的車路士對曼聯,在香港時間周二(2月19日)凌晨3時30分在史丹福橋球場上演。

球迷完場後殺入球場慶祝。 AP圖片
科頓把握僅有的出場機會表演自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