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風筒式責罵 基斯史摩寧:我們想為蘇斯克查贏獎盃

@ UPower

球員肯賣命,似乎蘇斯克查甚得民心?

Getty圖片

10勝1和的成績,在歐聯16強首回合面對巴黎聖日耳門之後中止,不過蘇斯克查未有擔心,仍然相信曼聯有能力去創造好成績。自從他上任之後,球隊凝聚軍心,在場上表現較摩連奴時代更加有生氣,基斯史摩寧說蘇斯克查也不是簡單的「好好先生」,必要時也會發作鬧人。

PSG在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曼聯。 AP圖片
AP圖片

基斯史摩寧接受訪問時說:「蘇斯克查也有討厭的一面,我相信每個領隊也會有吧,好像『風筒式鬧人』都會出現。一個領隊總有不同面貌,但總括來說在他手下比賽是開心的事,他是一個很好的領隊。」

曼聯下場比賽是周二(2月19日)凌晨2時30分作客對車路士,在足總盃16強對決。蘇斯克查說球隊不會因為輸給PSG就自亂陣腳:「輸了一場不用恐慌,我們的心態沒有改變,仍然是努力去踢進攻足球。」

AP圖片

史摩寧非常認同領隊的講法,希望為領隊贏得獎盃:「今我們很想去贏獎盃,即使論紀錄可能車路士比較好,但我們作客史丹福橋球場的場面也不太差,今場落場也會盡力提升表現。車路士輸了給曼城,我們也輸了給PSG,肯定今場雙方都會特別重視這場對決。」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