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短片召喚阿哥斯達成功? 夢想4:1破元朗護級現曙光

吳家祺 @ UPower

亞洲中堅王? 召喚阿哥斯達?

夢想FC市場推廣部拍攝有趣短片,宣傳新兵加盟。 網上圖片

周日港超聯賽,夢想FC在青衣運動場主場4:1贏佳聯元朗,11戰9分升上第8位。賽前夢想的市場推廣團隊找了梁志榮等教練團拍了一段玩味十足的片段宣傳,模仿動漫《遊戲王》的卡牌遊戲,引來球迷們注意。

夢想的市場推廣部職員胡皓翔表示,他們的團隊有3位全職工作人員,今次是收到阿哥斯達可能趕及註冊在今仗登場,於是就快手快腳完成短片。胡皓翔介紹道:「我們在星期5訓練完才拍片,在石硤尾體育館租了一間會議室,短短1小時內已經完成。幾位教練都非常玩得,眾人中又以細榮的演技最有味道。」

夢想市場部職員胡皓翔與同事們位力炮製短片。 本網記者攝
夢想下半季會費為100元及特惠50元,可以收看餘下的主場賽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場刊都是職員一手一腳製作。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阿翔說平常他們都有用這副港甲年代的卡牌遊戲玩耍,貼上夢想球員的樣貌做自己的版本去玩。因為見到卡牌內有阿哥斯達在愉園年代的模樣,於是就靈機一觸拍片:「亞洲中堅王及犧牲卡牌召喚阿哥斯達,都是大家傾談時覺得有趣而加入的惡搞。之前我們也製作一條高達出場的短片介紹新球員,同樣是希望用玩味十足的方法吸引球迷,同時做點事情來支持球隊作戰,為球員們打氣。」

夢想市場部3人組除了度橋拍片宣傳之外,還要幫手傾贊助商、安排活動、招收會員、搬運物資等,工時長工作又多,但樹仁經濟學系畢業一年的阿翔甘之如飴:「入行之後才發現真的有很多有心人,而且香港足球水平也不太差,是比不上中日韓,但在東南亞其他地區比仍有一定競爭力。自己都是本地波球迷,很想為球圈出一分力。」

夢想新兵阿哥斯達射成4:1。 本網記者攝
梁志榮喜見新兵有作用。 本網記者攝
夢想助教冼家裕也是好戲之人,在短片中唸對白非常投入。 本網記者攝

說回比賽方面,馬高斯今場憑直入罰球、12碼及入楔快射連中三元,加上新兵阿哥斯達末段推順射入,以4:1擊敗有陳廣豪破蛋加王睿被逐的元朗。馬高斯表示這是職業生涯首次連中三元,最重要是幫球隊贏3分,增加信心迎接下場聯賽對凱景的護級大戰,賽事在周日(2月24日)下午2時30分在深水埗運動場上演。

馬高斯沒想到可以轟入3球,拿走皮球留念。 本網記者攝

夢想教練梁志榮說,馬高斯及阿哥斯達今場都交足功課,希望延續氣勢在下場對凱景搶分。提到賽前宣傳短片,細榮都對於市場部的工作非常欣賞:「好好笑,好正,只是花了很少時間去拍,但效果很好。今季他們都帶來很多驚喜,我很欣賞年青人的創意和活力。踢足球的人其實最玩得,今次短片正是例證。」問及最好演技是否細榮? 他笑說:「其實每位教練都很出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