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腔撐兄弟? 傑斯:蘇斯克查應該坐正

@ UPower

傑斯認為蘇斯克查坐正,可以解決曼聯的混亂局面?

AP圖片

自從費格遜2013年退休之後,莫耶斯、雲高爾、摩連奴都未能完全重現曼聯的盛世。直到蘇斯克查去年12月上任做看守領隊,紅魔鬼彷彿重拾往昔霸氣,即使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但是蘇斯克查仍然沒有放棄反勝晉級的希望。

費格遜的最佳接班人,是否蘇斯克查? AP圖片

曼聯將在香港時間周二(2月19日)凌晨作客車路士,合演足總盃16強賽事。在大戰前夕,傑斯說希望見到蘇斯克查「坐正」教曼聯,他認為這個做法對於球隊最為有利:「我贊成。曼聯已經混亂了一段時間,當你有一個人遜色球會,知道戰術安排,得到球員及球迷歡心,這樣才可以找回應有節奏。」

「一路上可能會有沙石,但是大多數球迷想像他能做些甚麼事情。蘇斯克查帶隊非常出色,我一直和他保持聯絡,他給予球員自由度進攻,見到大家都找回信心,他令球員重新找回笑容。」傑斯說道。

傑斯認為蘇斯克查適合坐正教曼聯。 Getty圖片
AP圖片

不過,傑斯說不心急見到球隊去宣布找蘇斯克查正式上任:「不需要心急,反而應該好好計劃和部署。你看哥迪奧拿,當初他未上任前曼城已經按他要求買人。如果是曼聯的情況,我們應該好好計劃要買哪兩至三個球員,這些人才要幫到曼聯去贏英超和歐聯冠軍。」他又大讚蘇斯克查決心十足,擁有鋼鐵意志,年青時就離開挪威到英格蘭闖蕩,球員時代即使受傷也不忘花時間鑽研球賽,一早已經有成為好領隊的潛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