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真人版?意丙球隊Pro皮亞琴察7人應戰慘吞20蛋

@ UPower

咩話,20:0?

Pro皮亞琴察7人應戰,慘吞20蛋。 網上圖片

意丙聯賽在周日(2月17日)上演了一場大比數交易的比賽,因為欠薪問題影響的Pro皮亞琴察只得7人落場,最終慘吞中游隊伍庫尼奧20蛋離場。

Pro皮亞琴察本身面對未償還債務的清盤令,因為欠薪令球員此前4場意丙聯賽都未有足夠人數參賽。為免因為屢次不參賽被逐出聯賽,今場比賽Pro皮亞琴察派出1位按摩師及6位青年軍球員拉雜成軍上陣,結果半場已經輸了16球,全場捧走20蛋,誇張程度彷彿是電影《少林足球》真人版。

7人應戰狂輸一場,加上欠薪及債務問題,Pro皮亞琴察前途堪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8歲的朱利安奴今場出任隊長兼教練,陪同一班自去年8月起已經被欠薪的球員一同作賽。根據當地傳媒Sport Piacenza的消息,因為其中一位青年軍忘記了帶身份證,令按摩師被逼落場頂上。Sport Piacenza原本是直播賽事,但只是踢了3分鐘他們便不想直播,他們在網上解釋說:「我們不想再直播了,寧願等賽事完結直接公布賽果。」Pro皮亞琴察現時在意丙20場得8分,同時被扣了8分,他們比起榜尾二的阿爾扎凱納少踢7場,而對方有20分在手。

這場賽事的誇張程度,和電影《少林足球》可以相提並論。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