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說再見 E沙拿愛犬難捨主人離世

@ UPower

人狗情深?

AP圖片

阿根廷前鋒伊利安奴沙拿早前空難離世,上周六(2月16日)在他的家鄉阿根廷普羅格雷索舉行喪禮,卡迪夫城領隊禾諾克也有出陣送別這位未曾為新東家上陣的球員,大批球迷及親友都有現身,送別他最後一程。

當客人到場表達敬意時,忠誠的黑色拉布拉多犬Nala都有在場,等著看主人的棺材出現。E沙拿的妹妹露美拿沙拿也在網上貼出相片,是Nala在家中等待E沙拿回來的模樣,可惜這位主人已經永遠不會回來再和愛犬玩耍。

AP圖片

E沙拿當初簽約之後重返南特,正是想安排Nala運送去威爾斯陪伴他迎接迎生活。E沙拿本身是一個人住,自從2015年加盟南特之後,他就找到Nala陪伴他生活,又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他和愛犬玩樂的照片。如今E沙拿已經離世,他的妹妹露美拿沙拿將會負責照顧Nala未來的生活。

E沙拿的友人拿著球衣去到喪禮懷念故人。 Getty圖片

露美拿沙拿說:「Nala,你和E沙拿忠誠的友誼是我們珍惜的東西。我們從沒想過讓Nala被別人收養。我會澄清這一點,以確保人們都知道。」

露美拿沙拿貼出Nala等待E沙拿的相片。 網上圖片
E沙拿與愛犬陰陽相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