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勒邦隊落後20分反勝 杜蘭特膺MVP:我們只是不想輸

@ UPower

兩隊三分起手次數佔總起手的六成...

一年一度的NBA明星賽香港時間周一(2月18日)於夏洛特上演,今年由勒邦占士隊大戰由「字母哥」領軍的安迪度安寶隊,雙隊今仗一共投射166球三分,當中入了62球,刷新明星賽紀錄。最終勒邦隊在杜蘭特貢獻31分、7籃板、2助攻及2封阻下,以178:164擊敗安迪度安寶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下半場初段,字母哥隊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分,但勒邦隊憑著一眾後備球員瘋狂投射得手下,打出一段33:13的攻勢,迅速重掌戰局,賽後杜蘭特指:「我們只是不想輸,下半場開始我們作出更多投射,在湯遜及比爾帶領板凳球員將差距收窄,令我們最後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杜蘭特全場15投10中,當中三分球9射6中,令他繼2012年後再奪明星賽MVP名譽,而首次作為明星賽隊長的字母哥今仗表現出隊長風格,全場23投17中轟入全場最高的38分。

兩名老將獲贈今屆明星賽球衣作紀念 AP圖片

至於今年明星賽另一焦點絕對落在韋迪及路域斯基兩名老將身上,兩人受特別邀請參戰今年明星賽,奴域斯基在首節尾段上陣,獲全場如雷掌聲致敬,這位2011年總決賽MVP在短短上陣4分鐘,就轟入三個三分球,至於韋迪在第二、三節亦有上陣,更為勒邦占士交出「拆你屋」助攻,他合共上陣10分鐘獲4分、7助攻及2籃板。

Facebook Conversations